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音体美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3-04-23 编辑:美院 流览量:

2023年4月20日下午,温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音体美专场招聘会在温州大学美术馆成功举办。本次招聘由温州大学招就处主办,音乐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承办。

在温州大学办学90周年之际,学校精心组织策划,广泛凝聚校友力量,搭建学校与校友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积极向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就业指导。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相关行业30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校友企业近20家,提供了300多个就业及实习岗位,为学子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就业选择,三百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到场参加。

据悉,招聘会当日,在温州大学美术馆同时举办了美术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作品展演,实现“毕业展+招聘会”双联动。春发其华,秋收其实,对于艺术类毕业生而言,毕业设计是步入职场的一块敲门砖,足以彰显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态度、能力。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皆可观看毕业作品展演,用人单位在现场可以直观感受到美术与设计学院不同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果、毕业生的专业素养、知识技能与创新能力。“这种衔接,展示了考核人才的关键因子,为我们招聘提供了最直接的参考”,温州雪歌服饰有限公司HR朱女士说。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招就处副处长魏晓晓、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如芳、体育与健康学院学工办主任王颖等老师到场走访,与用人单位招聘代表和求职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意向。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而又井然有序,同学们穿梭于各单位招聘展位前,积极投递简历,就职业前景、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等问题与用人单位HR沟通交流。除了有正式岗求职需求的毕业生外,不少低年级的学生也积极到场,感受招聘氛围,学习简历撰写与面试技巧,了解公司实习要求,为接下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做好准备。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广泛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满足毕业生的职业发展需求与用人单位的招才引智需求。2023年以来我校持续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招聘活动,创新招聘形式,突出学科专业精准对接,组织二级院系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毕业生求职意愿等,有针对性地开展招聘活动,促进供需对接更精准、过程更高效。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