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2-06-30 编辑:美院 流览量:

6月3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2B40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学期末及暑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正飞主持。

1783F

首先,叶正飞书记做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叶正飞从省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成绩单”、把握五大战略指引、把握十一个方面重要遵循以及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面系统阐释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中心工作上来,把握年度主题主线的总基调,在温州打造教育高地中争当主力,在温州加快创新发展中争当先锋,在温州深化改革开放中争当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代会精神,主动担当、展现作为、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227

接下来,胡文超副院长、顾任飞副院长、叶如芳副书记分别对暑假前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安全工作、就业工作、学科竞赛等进行了重点部署。做到暑期不懈怠,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

13A20

最后,谢子静院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今天上半年学院围绕着“主题主线”,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如毕业作品展系列活动取得突破性成果,学生的绘画和设计作品从校园走向温州市青年艺术周,更走进了浙江省“之江国际艺术周;美术学专业顺利通过师范认证进校考查,体现了专业强大的感召力、教工团队巨大的凝聚力,令人深受感动。感谢全院教师同心协力对重点项目工作付出的巨大努力,与此同时,她指出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学院面临着“财”与“才”的双重困境,要扎实做好资金的开源节流与高质量人才的持续引进。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共同参与,共同担当,凝心聚力,继续高质量、高标准的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1ACF4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