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发表时间:2024-03-20 编辑:美院 流览量:

为了迎接我校第三届党代会顺利召开,根据校党委有关文件,3月2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B4001举行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学院全体师生正式党员共计117名参加,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正飞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代表产生办法》(温大党委发〔2024〕8号)的要求进行,分别审议通过了《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

叶正飞书记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进行介绍后,全体正式党员按照座位顺序依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民主选举。投票环节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进行计票。最终,会议选举产生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出席温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5名正式代表。

计票期间,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了全国两会精神相关视频。两会是全国人民十分关注的政治盛会,是与时俱进、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此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和落实“十三五”规划新举措,高举伟大旗帜,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家都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同时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坚定信心。

本次会议各个支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体现选举人的意志,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推进会议圆满举行。全院师生党员表示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澎湃的热情,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