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担当“重要窗口”使命——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06-11 编辑:美院 流览量:

6月1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B4001会议室举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博士何玲作了题为《危中寻机,稳中求进--全国两会热点解读》的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叶正飞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叶正飞书记主持会议

何玲博士作题为《危中寻机,稳中求进--全国两会热点解读》的专题报告

何玲博士围绕两会综述、两会热点问题解读、两会彰显中国之治三个方面向我们全面深刻地介绍了两会的基本由来、热点问题以及产生的影响等。何玲博士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打赢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决胜之年,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具有务实简朴、民主开放的特点,并重点解读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谋发展、“六稳”“六保”背景下的经济发展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立法工作任务繁重、审议通过民法典草案,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热点问题。何玲博士强调,特殊时期两会的召开审议通过了一系列工作报告及有关觉得决议,成果丰硕,意义重大。会议展示着党和人民奋斗到底的决心、迎接挑战的信心、凝聚力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更彰显了伟大的中国之治。

学习会现场

报告最后,叶正飞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是全院教职工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强调要按照“重要窗口”的目标定位,深刻领会两会精神;要扛起“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要强化“重要窗口”责任意识,抓好学院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抓好常态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抓好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稳定有序毕业就业,特别要抓好就业率和留温率。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