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动员及布置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2020-02-10 编辑:美院 流览量:

2020年2月1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动员及部署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谢子静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叶正飞、副书记杨丽君、副院长胡文超、顾任飞出席,在职教师及兼职教师,共69人参加。

首先,谢子静院长肯定了寒假期间广大教师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作出的成绩,并传达学校在疫情期的教学要求、强调开展网络教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随后,胡文超副院长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的初步方案作详细说明,重点介绍了我院各类型课程的线上教学方式,以及线上授课的课堂管理、教学内容安排、线上教学测试准备、教学质量监控等注意事项,并就线上教学工作实施的时间节点作重点强调。

接着,顾任飞副院长作研究生教学工作及学科建设工作部署、叶正飞书记就网上教学的意识形态工作作具体部署。

最后,谢子静院长针对网络教学作重点强调,要求任课教师合理安排教学内容、合情注重教学效果、灵活使用教学方法。“停课不停学”,更要“教学等质”。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