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情系教工,温暖相伴——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教工之家”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20-01-12 编辑:美院 流览量:

2020年1月1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教工之家”揭牌仪式暨美术与设计学院四个院级协会的成立授旗仪式。温州大学校工会主席张希均同志莅临,院长谢子静、书记叶正飞、副院长顾任飞、美院工会全体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并体验了协会活动。

美术学院分工会主席祝忠良向张主席介绍了美院“教工之家”的筹建情况和成果。他表示:2019年以来,在校党委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美院工会高度重视“教工之家”建设,发起“增强凝聚力”工程。为了改善教职工活动场所,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上级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关怀下,学院对原203“教工之家”进行改建和装修。此次改建,学院在活动室内为大家添置了新家具和各种休闲娱乐设备,有台球桌、阅读架、茶台等,使得“教工之家”旧貌换新颜,无论实用性、舒适性和美观度都有了大幅提升。新环境古雅中融合现代风格,室内文化布局经过精心设计,也体现了美院专业特色。此外,本学期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我们还成立了教工棋艺协会、教工茶艺协会、教工手艺协会、教工羽毛球协会四个院级协会,目的是希望全院教职工以协会为平台加强交流,增进情感,以美院为家、以温大为家。目前,全院已有三十多名教职工加入协会参与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仪式上,校工会主席张希均和美术学院院长谢子静共同为美术学院“教工之家”揭牌,为教工棋艺协会、教工茶艺协会、教工手艺协会、教工羽毛球协会的秘书长授会旗。仪式后,张主席兴致浓厚地体验了茶艺协会的茶道、观赏了手艺协会的手工布艺作品。张主席对美术学院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和鼓励,对新教工之家的建设成果表示赞赏。

“教工之家”是工会关爱教职工、为教职工谋福利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学院密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美院工会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将以打造温馨“教工之家”为目标,通过开展教职工学习交流和文体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