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9“艺梦为马•不负韶华”团学系列报道之六】——“载梦小舟•梅泉支教”之纽扣拼图


发表时间:2019-04-12 编辑:美院 流览量:

2019年3月30日,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梅泉社区的“载梦小舟·梅泉支教”志愿者活动照常举行。

今天的茶山阳光明媚,小朋友们早早的就来到了社区,我们的志愿者也携带好工具在教室里等待小朋友们的出现了。本次我们支教活动的主题是“纽扣拼图制画活动”。首先,志愿者老师播放了“大头爸爸和小头儿子”动画片里关于纽扣的情节,让小朋友们对纽扣拼图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探索纽扣拼图的奇幻世界,小朋友们强烈的探索精神和求知欲让志愿者们大吃一惊。课堂的氛围就像外面风和日丽的天气一样美好,渐渐各种有趣的想法创意就出现在了之上,有的小朋友做出了大树的形状,有的小朋友则是对海底世界充满了兴趣,而有的小朋友因为爱吃冰激凌就做出了冰激凌形状的作品。小朋友们对课堂积极参与的热情使我们又度过了这周的支教活动。

我们的支教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走向了结束,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希望小朋友能够拓展思维,用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把它们变为可能。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