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9“艺梦为马•不负韶华”团学系列报道之五】——“活力美院”春季运动会系列活动 | 呼啦圈、毽子比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04-12 编辑:美院 流览量: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步伐缓缓走来,飘柳万绦绿如海。那是草长莺飞,丝绦拂堤,处处洋溢着和暖气息、奏响和谐旋律的季节。而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之“活力美院” 春季运动会系列活动于3月27日在美院教学楼前迎来了第二周的运动浪潮。

赛场周围已被参赛者与观战者团团围绕。参赛者们不约而同得进行赛前热身运动,有的压腿有的拉筋,蓄势待发、跃跃欲试;观战者们在美院楼前的空地上“叽叽喳喳”、七嘴八舌,热情高涨得“打赌”“约定”冠军将花落谁家。比赛开始了,呼啦圈犹如一只小精灵在参赛者身上摇摆、旋转与舞蹈,一圈又一圈,令人眼花缭乱;在空中上下“翻飞”的毽子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而参赛者们的脚步也跟着它的轨迹四处蹿跳。大家都激情洋溢,一面挥洒汗水,面露不甘落后的神色;一面拼尽全力,眼中熊熊燃烧着渴望胜利的火焰。随着参赛者的数量越来越多,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鼓舞声此起彼伏,整个美院楼前一派生机与活力。虽然参赛者之间是竞争关系,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班级,学着不同的专业,虽然互相的了解并非充分而贴切,但是此时此刻,在美院楼前,大家都是一家人,一起呐喊、一起“拼命”、一起大笑、一起挥汗,心与心的距离贴得越来越近。

或许这就是“活力美院”系列运动会的初衷与目的。它不仅让美院学子在暖洋洋的春季有效地克服“春困现象”,增强体质、抖擞精神,还能缓解大家的情绪,改善生理与心理状态,恢复体力和精力,更重要的是,它让同学与集体树立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意识,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交往。

比赛获奖名单

个人呼啦圈女生组

个人踢毽子女生组

个人呼啦圈男生组

个人踢毽子男生组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