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鞋履与饰品设计专业成功入选“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授予范围、我院院长李运河教授荣获“中国皮革行业杰出人物”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8-09-13 编辑:美院 流览量: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皮革协会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三次理事扩大会上传来喜讯,经中国皮革协会全体会员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扩大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授予范围的议案》,同意将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和北京服装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纳入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的授予范围,我院成为国内第6所入选此项奖学金授予范围的高校。这显示了中国皮革行业最高机构——中国皮革协会对我院鞋履与饰品设计专业建设所取得成效,以及多年来为中国制鞋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的充分肯定。

自1995年开始,中国皮革协会陆续在四川大学等国内5所皮革和制鞋相关院校设立了“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该项工作实施20多年来,不仅激励了莘莘学子们对皮革科技事业的追求和热爱,积极投身奋斗于皮革行业;而且形成了一种带动示范效应,使更多的企业和单位积极加入了捐资助学的队伍,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撑。

此外,今年恰逢中国皮革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为进一步激励全国皮革行业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中国皮革协会评选表彰了一批近30年来为推动行业发展、建设皮革强国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 “功勋人物”和“杰出人物”,我院院长李运河教授荣获“中国皮革行业杰出人物”荣誉称号,以表彰其在行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