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9-13 编辑:美院 流览量:

9月12日下午,美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在2B4001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振海、学生科叶筱卉老师和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总结了上学期学风建设、毕业生工作开展情况,对新学期班主任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叶筱卉老师对班主任考核、学工系统使用规程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还通报了开学初新老生注册报到情况,并且对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振海针对学风建设、毕业生工作、新生工作以及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展望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合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信心百倍、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奋力拼搏,一起书写我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