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青春梦·艺术绘”团学系列报道之四】——记美术与设计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基础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4-03-21 编辑: 流览量:

        3月19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2B—4001举办了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基础培训班。主讲师是创业实践部的副部长金李斌同学,2013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办公室童超伦同学主持。

    首先,金李斌副部长就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申报流程和组织安排为在座的大一学生做了讲解,随后他用PPT展示了上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优秀成果,他鼓励同学们要结合自己所学知识,积极策划,学以致用,多开展一些有创新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真正锻炼出自己的能力。

    现场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关心和困惑的事情提出了问题,嘉宾一一做了解答,讲座在轻松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