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青春梦·艺术绘”团学系列报道之五】——记美术与设计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基础培训班第二课


发表时间:2014-03-21 编辑: 流览量:

      

     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班第二课时讲座于320日晚上6点半在2B4001如期召开,大会由创业实践部韩青青同学主持,特邀嘉宾12级优秀队长吴荣婷参加了会议。

 主持人在会议中给13级美院新生回顾了第一期的暑期实践基本定义,为没参加第一课的同学增加了基本了解。之后,她为新生讲解了实践活动主题选择,社会实践策划等问题。接下来,特邀嘉宾——12级优秀带队队长吴荣婷同学为大家讲解带队经验和所遇到问题及解决方案。最后, 她为同学们展示了她去年带队的学院重点队伍“鞋蕴”实践队。同时,她也希望今年能够选出更加有能力的队长。

这次大会,始终贯穿着融洽的氛围,在讲解后,同学们表现出踊跃的状态,期待13级暑期实践圆满完成。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