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李运河院长受邀参加“2014真皮标志大会暨时尚峰会”


发表时间:2014-04-14 编辑: 流览量: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重要活动之一的“2014真皮标志大会暨时尚峰会”于3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中国皮革网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领导出席了会议,我院院长李运河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峰会。

针对设计师如何满足终端市场的需求,如何最大化的发挥设计所带来的效益,企业如何留住设计人才,如何通过产业链促进设计人才发展和培养等等问题,中国皮革协会在本次峰会上特邀我院院长李运河教授、浙江红蜻蜓鞋业有限公司首席质量官吴建欣,以及来自北京服装学院、陕西科技大学和真皮标志企业的专家和企业家在“零距离对接:校企共话时尚论坛”做深入交流讨论。

论坛嘉宾就“新一代从业者择业观的改变”、“设计人才培养的方向”、“院校如何培养学生快速适应企业和行业发展的需求”,“企业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和用好人才”等话题进行了深度对话。李运河在发言中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鞋靴设计专业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评价方法等方面的所做的改革举措及取得的成果。针对目前国内制鞋人才培养的现状,在发言中提出的“艺、工、商结合,文化引领”的鞋靴设计人才培养目标,得到了中国皮革协会苏超英理事长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与会嘉宾和代表的高度评价。

大会期间,主办方举办了“中国国际时尚日”活动,李运河还参加了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办的2014/2015国际秋冬皮草时尚发布会、2015成品革流行趋势发布会以及意大利鞋、包、服装设计师的设计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