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13-2014第二学期我院第二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4-04-09 编辑: 流览量:

    201444日上午9:30,我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参加的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学院教学副院长蔡可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振海,各科室负责人李丽、邹青、叶如芳、倪伟伟,各系主任陈伟、朱广宇、陈明艳,及各教研室主任。会议由蔡可群副院长主持。

    蔡可群老师首先强调了毕业设计的中后期时间节点,然后对毕业展览做了细致的分工安排;负责服装动态秀的翁小秋老师具体介绍了时间、地点及目前的进度、具体分工安排。

    随后,蔡可群老师向各位主任们传达了学校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接下来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对于专业标准的制定,希望有行业专家、已经毕业的学生、高年级学生参与,召开座谈会;马上要上报2014培养方案,希望各专业开会讨论修改稿,强调不能因人设课;今年第一次师范类国考,学校已经有安排,我院要拿出应对措施,保障过关;对于公开课和课程展,每年都要按时开展;2014-2018专业规划,各专业负责人要认证探讨,及时上报。

    最后,大家对一些教学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