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就业创业系列之十五】校就业处孙广福处长莅临我院指导就业工作


发表时间:2014-04-10 编辑: 流览量:

          49下午,校就业处处长孙广福莅临我院指导就业工作。指导会议在2B214召开,校就业指导科副科长陈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书记杨振海,学生科副科长叶如芳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振海副书记汇报了我院目前毕业生的就业进展,特别是考研上线、师范生进编情况做了详细说明。此外,他指出学院将调动全员力量促进就业,动员院领导、辅导员、毕业创作导师、班主任共同参与、协调合作,齐抓共管帮助学生就业。他还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表明学院将注重校企联动,切实做好每一次专场招聘会,搭建多渠道就业平台,及时为学生提供有利的就业信息。

接着,郑彩莲书记指出要推进就业工作应当以市场为导向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以政策为导向扩大大学生的就业去向,还要树立学生正确的就业观,调动就业积极性,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业务素质,提升就业综合能力。

最后,孙广福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就业工作开展得扎实而细致,就业进度迅速有序,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树立大就业观,不要局限于事业单位等带编岗位,民营企业、民办学校或者自己创业都是很好的选择,要充分发挥美术学院专业上的优势;二是要提升服务内涵,坚持“以生为本”的就业服务宗旨,贴近学生、贴近实际,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和水平。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