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14年我院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4-04-09 编辑: 流览量:

    2014年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于3319:00在学院2B216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老师、学院副院长蔡可群老师、实习带队老师胡建南老师、教学科邹青老师、11美术学(师范)班全体同学,会议由蔡可群老师主持。  

    蔡可群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实习的单位--南浦小学,跟学生们分享了前几年的教育实习经验,提出同学们应该上好自己的课,锻炼自己的能力,相互之间多听课、评课,多交流。  

    随后,郑彩莲书记语重心长的向学生们提出了希望:学院对师范类学生的期望是很高的,希望大家珍惜这样的实习机会和平台;到校后角色开始转变,呈现一个老师的形象,要把功课做足;希望大家尊重实习学校的文化和指导教师,强调纪律和规矩;好学,学习指导教师的可学之处,学会感谢和感恩。最后郑书记还幽默的宣布各小组之间的良性竞争由此展开,同学们都会心一笑,暗自鼓劲加油。  

    最后,胡建南老师宣布了分组情况,各自小组分组布置具体事项。  

    预祝我们的小老师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挑起各自人生的担子!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