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勤学修德·艺路笃行”团学系列报道之二十】——记“艺家人”青协开展“整洁课桌,和谐校园”的课桌文化活动


发表时间:2014-11-17 编辑: 流览量:

11月16日,天下着细雨蒙蒙,院“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校美术楼3楼开展“整洁课桌,和谐校园”的课桌文化活动。

上午9点所有的志愿者准时到场并进行了简单的分组,分好后的三个小组分别去清洁不同的教室课桌。到达教室后志愿者们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抹布香蕉水和手套开始清洁课桌。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默契十足,有的人是专门往课桌上涂香蕉水的,有的人是专门擦洗的,一切显得井然有序。尽管刺鼻的香蕉水味充斥在教室的各个角落,但是志愿者们仍然卖力的干着手头工作。尽管水池的水很冷,但是志愿者们仍然换洗着变脏的抹布,大家都在享受着志愿服务的乐趣。教室外寒风细雨,教室内却一片温馨。在志愿者们的携诚合作,课桌文化活动圆满结束。

  课桌文化不仅毁坏了课桌的整洁性,还影响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这次“整洁课桌,和谐校园”课桌文化活动,不仅清洁了课桌,让学生有更好的学习环境,而且通过志愿者活动宣传了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理念。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