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寻境—教师小幅油画作品展”


发表时间:2014-12-02 编辑: 流览量:

    12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寻境—教师小幅油画作品展”开幕式在美院视野艺术空间隆重举行。我院李运河院长、郑彩莲书记,蔡可群副院长,副书记杨振海及广大师生参加了这次开幕式,开幕式由陈伟老师主持。
    此次展览以小幅油画作品为主。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格调高雅,多方面展示了社会主义事业快速发展的巨大成就,体现了时代的变迁和社会的发展,凝聚了我院教师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社会发展的密切关注,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关心社会、服务社会、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院教师独特的艺术风格。
    此次寻境—教师小幅油画作品展促进了我院油画教师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丰富了学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对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艺术教育发展,对繁荣和发展学术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开阔了学生们的艺术视野。
    这次展览由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学院美术系和油画教研室教研室承办,展览截止到12月12日。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