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勤学修德·艺路笃行”团学系列报道之三十八】——记我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团干结业仪式


发表时间:2014-12-24 编辑: 流览量:

    1221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2B4001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团干结业仪式。出席活动的有学生会团副金李斌、主席吴荣婷、副主席叶佳颖、部分部长和所有参加本学期团干培训的学生干部们。

首先,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团歌。接着是由本次参加团干培训的学生干部以小组形式进行以“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为主题的PPT展示。一共有七个小组,每个小组都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和深度阐述了自己对于学生工作和学生干部工作与责任的理解,如提到要树立高尚的思想道德节操和服务意识,培养提高组织活动能力;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才能支持我们更好地为当好团学干部等等。第也还有一些独特的视角和想法,如应该具备苦难意识,“鹰一样的个人,雁一样的团队”等等也让大家在不同的方面有了自己新的感悟和见解,也给在座的团学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仪式最后一项,由组织部委员宣读本学期团干培训结业人员名单和获得优秀学员的同学的名单,并由到场的主席团成员为获得结业和优秀学员的团学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最后还与获得荣誉的团学合影留念,在激昂的颁奖音乐中,本学期的团干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讯:张宏扬,摄影:刘炳言)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