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勤学修德·艺路笃行”团学系列报道之三十九】——记“德铸青春,手创美饰”大赛


发表时间:2014-12-24 编辑: 流览量:

   12月11日至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设计宣传部开展了主题为“勤学修德?艺路笃行”的美饰创意大赛,本次比赛于12月22日落下了帷幕。比赛以制作精美饰品为主题,用手工创作的方式将同学们的创意,动手能力展现出来。本次活动我们特别邀请了我院陈莹、马俊淑老师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比赛的主要以美院学生为主同时也有外国语学院、数信学院和国际合作学院的同学,同学们都积极报名参加,认真投入在锻炼同学动手能力的同时也宣传了环保的概念,无不展现了同学的丰富想象力以及超强的动手能力。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的平台,激发创新意识,让同学们懂得了学以致用的深刻内涵。                                             

附:手饰设计大赛评选结果 

手饰组:

  一等奖:沈美妍

  二等奖:夏玉萧 陈璐璐  三等奖:刘淼 杨冰

  工艺组:

  一等奖:刘子彰

  二等奖:金李斌 杨楠楠

  三等奖:杨楠楠  邵鸿雁  苏佳颖组合

通讯:毛佳唯,摄影:杜晓旭)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