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勤学修德·艺路笃行”团学系列报道之三十七】——记“艺家人”开展“五水共治”主题墙绘活动


发表时间:2014-12-24 编辑: 流览量:

12月21日,阳光明媚,院“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潘桥东边村参与“五水共治”墙绘活动。

上午7点40分,尽管冬日的早晨有些寒冷,但是志愿者们还是准时集合出发。到达活动地点以后,志愿者们进行了简短的分组,每个小组领完作画工具后,迅速地投入到墙绘中。有的小组画山水水墨画,有的小组画梅兰竹菊图,还有的小组画花鸟图,图案丰富多彩。虽然活动场地寒风呼啸,但志愿者们的热情如春日的阳光,温暖着,感染着每个人认真投入到墙绘中。为了保证作画的质量,每个小组的志愿者在画之前都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如何画?如何调色?如何上色?他们每画一必定稍作调整,力求完美。也因为他们的努力,这次墙绘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院“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这次墙绘活动宣传了“五水共治”方针,使更多人加入到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的行列中去,为推进“五水共治”方针献出绵薄之力,与此同时也体现了现代大学生对政府政策的关注意识。

(通讯/摄影:祝怡宁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