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记美术与设计学院期中班主任会议


发表时间:2014-12-18 编辑: 流览量:

    20141217,美术与设计学院期中班主任会议在2B4001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振海,步青学区辅导员李剑军,超豪学区辅导员林秀冬、江萍,院学生科辅导员陈赛慧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学生科辅导员给班主任们发放了本学期各班级考勤总汇表、考风考纪教育公告、“温心工程”谈心谈话录入说明、2014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通知等材料,超豪学区辅导员为班主任们提供了各班级困难学生、心理问题学生的最新名单和一手信息资料。这些材料让班主任们直接全面地了解班级学生在学业、生活、心理上的基本情况。

杨振海书记从以下三个方面工作向班主任提出要求并做了简单的工作部署。一是要师生共同参与,营造优良班风;二是关注“学业困难、心理问题、生活贫困、就业困难”四类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谈心谈话工作,参与到学校“温心工程”的建设中来;三是加强安全警示教育,提高学生防骗、防盗意识,创建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

学区辅导员老师向班主任反馈了我院“寝室导师制”的实行情况,通报了几个心理A类学生的情况,并表示希望与班主任老师保持经常性的沟通交流,共享学生信息,共同为学生解决经济困难、思想困惑。

此次班主任会议不仅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为班主任们答疑解惑,而且密切了院区之间的联系,增强院区的合作交流。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