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艺·研·幚|我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4-03-06 编辑: 流览量:

3月5日,第六届“艺研幚”考研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2024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美术楼216顺利举办。本次分享会邀请了近年来考研上岸的优秀学长学姐,分享面试经历和成功经验,为即将复试的学子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讲座邀请了浙江理工大学校友吴思熠,本校在读研究生江紫嫣,丁倩岚, 方晨作主讲,讲座由范佩宏老师主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各主讲人介绍了考研复试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对复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随后,他们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复试主要考核内容、常见问题、备考方法、面试细节以及调剂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强调了充分准备复试的重要性。在分享过后,与会同学积极向学姐们提出自己的疑惑。学长学姐们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同学们对复试有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长学姐的分享,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复试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有了更为充足的信心应对复试。




一直以来,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开展考研帮扶工作,为考研学子补短板强弱项。本次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获得了实战知识,也为我们的学院增添了学术交流的浓厚气息。我们坚信,在学院的支持和老师的带领下,我院的学子定能取得骄人的成绩,在考研复试中脱颖而出,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描绘出更加灿烂的图景。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