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桃李春风——2023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隆重开幕


发表时间:2023-04-28 编辑:美院 流览量:

428日上午桃李春风——2023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在温州大学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展出了艺术硕士(美术)及美术学(师范)、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3个本科专业161名毕业生的作品。该展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温州大学联合主办


温州大学校长赵敏温州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郑信军温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子康温州市公共外交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潘一新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温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成毕温州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刘玉侠温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赵燕温州大学意大利分校校长吴敏,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谢子静党委书记叶正飞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会长金纬,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张生,浙江工贸学院设计与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徐晓斌浙江中胤时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春琴,温州龙溪艺术馆馆长沈中杰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顾任飞副书记叶如芳等领导与嘉宾亲临现场。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其他行业、企业、兄弟院校的代表、媒体记者以及师生代表。温大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胡文超主持开幕式。


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谢子静参加开幕式并讲话。她向与会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对全体指导师和毕业生们表示感谢和祝贺。她指出,今年恰逢温州大学办学90周年,展览活动以“桃李春风”为主题,展示着教师春风化雨的谆谆教导,培养了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结得满园硕果。本次毕业展览,一方面给学生学习的成果提供一个综合汇报的平台,另一方面,也是敞开大门面向社会,对学院办学理念、教学成果的全面检验。她对毕业生寄予希望,希望他们勿忘“崇文、尚美、精艺”的来时路,以待发之蓄势,攀艺术之高峰。


温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子康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向本届毕业作品展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人才培育方面,为温州地方文化艺术事业的兴旺与繁荣作出了不可替代的积极贡献还有毕业生们的优秀实力与未来发展的巨大潜能并对毕业生继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神、创作时代精品、加强自我修养寄予厚望他希望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浙南地区引领艺术创新、陶冶大众审美情操上继续发挥重要的历史作用。


 

现场,毕业生代表胡瑞明同学还作了发言他感谢母校老师多年来的辛勤培育,让他们在越来越好的学习环境和艺术氛围中,努力提升着自己,预祝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艺术人生中攀登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峰,并祝福母校90华诞生日快乐、桃李芬芳。


 

在热烈的掌声中,温州大学校长及各位领导嘉宾共同为毕业作品展开幕亮灯。

开幕式后,领导与嘉宾们纷纷步入展厅,参观毕业作品,并充分肯定了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