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3-04-14 编辑:美院 流览量:

4月12日,我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美术楼2B4001顺利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正飞主持。


18954


F79D2

奏唱国歌


会议伊始,学院对2022年度“学院长特别奖”获得者、2022年度校级以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FDCFB

2022年度“院长特别奖”获得者合影


EFE54

2022年度先进个人获得者合影


随后,学院为新入职教师举行了隆重的入职仪式。谢子静院长为新教师赠送入职礼盒、佩戴校徽,为指导教师们颁发聘书。同时,新入职教师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1D0D3

新教师入职仪式


FD9D8

新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1BA3C

新教师工作导师聘任仪式


会上,院长谢子静作《2022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教学和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美育平台建设、党建发展等“六大工作”“十大项目”中的重点、亮点和取得的成效。报告明确了2023年学院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部署了2023年度十大重点项目,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院教职工因势而谋,把握重要战略时机;希望全院教职工顺势而为,正视现有基础和不足;希望全院教职工乘势而上,对标“双一流”抓好学科科研工作。谢院长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办学90周年的关键节点,也是学院“十四五”发展建设的关键之年,需要我们团结一心,推动全院事业发展踏上新征程,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向90周年校庆献礼。


谢子静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祝忠良作《2022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工会工作,明确了2023年工作思路。报告指出新的一年将持续提高教工生活的“幸福值”、工会活动的“人气值”和参与学院发展的“贡献值”。


祝忠良主席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丽作《2022年度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全面梳理2022年度学院经费收支情况。


张丽老师作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学院工作报告》《2022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2022年度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2022年度学院关于教职工校内津贴分配方案的补充规定》。


11DEF

叶正飞书记致闭幕词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叶正飞致闭幕词。叶书记结合省委教育工委毛宏芳厅长在今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本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要点,提出学院本年度工作的“六聚焦”。一是聚焦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聚焦事业发展,全面推进党建业务双促双融;三是聚焦清廉美院,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聚集安全稳定,紧紧守牢防线不破底线;五是聚焦服务地方,全面推进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六是聚集学校90周年校庆,全面推进学院校友工作。


304F5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