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三届“赛季风”启动暨“鑫祥”、“龙兴彩虹”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0-12-23 编辑:美院 流览量:


        2020年12月23日下午,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三届“赛季风”启动暨“鑫祥”、“龙兴彩虹”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育英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温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红星、教务处副处长赵燕、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吕乐、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嵇小怡、团委副书记丁强、浙江鑫祥印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晓东、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叶正飞、党委副书记杨丽君、副院长胡文超、副院长顾任飞;“赛季风”组委会的各赛事优秀指导老师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大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君主持,本次会议共分为四项主要议程。

领导致辞

        大会伊始,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叶正飞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美院发展的各位领导以及励志奖学金捐赠方鑫祥印业有限公司和浙江龙兴彩虹制业有限公司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也向“赛季风”中付出辛勤劳动并取得一系列卓越成就的师生们表示热烈祝贺!料峭寒冬初至,激情与活力不减,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校文化品牌项目“赛季风”活动时至今日已走过十二载,砥砺歌行,激情跨越,沉淀传承创新,春华秋实满庭芳,一年一度的“赛季风”活动通过对接各项国内外设计艺术类专业赛事,以坚持“专业激发创作、创作参与赛事、赛事带动学风”为思路,以实现“激发学生艺术创作、提升学生艺术素养与创新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以实践为基本方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锻炼实操能力,开拓设计眼界,配合学校理论课程进行实时联动,不断激励广大学子在艺术的道路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行路致远。

表彰

        “赛季风”自创办以来,十二年栉风沐雨,年年岁岁以终为始,不断成长发展超越,始终秉承“勇于创新、不断登攀”的拼搏精神,学生参加赛事获奖数量和质量持续实现突破。据统计,学院第十二届”赛季风“共孵化各级各类荣誉奖项114项,省级以上奖项77项,可谓硕果累累、成效显著,充分体现出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优秀艺术人才培养质量。立德树人,德艺并重,辛勤耕耘,岁物丰成。


27位老师荣获“赛季风”优秀指导教师

59位同学荣获“赛季风”优秀学子


13位教师荣获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


13位同学荣获创新创业先进个人


颁奖仪式

        学院的文化活动和人才培养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浙江鑫祥印业有限公司和浙江龙兴彩虹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专程为我院学子设立励志奖学金,激励学院在学习、创业、升学等方面取得较大成绩的学子。现场进行了“鑫祥”励志奖学金和“龙兴彩虹”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5位同学荣获“鑫祥”励志奖学金一等奖

6位同学荣获“鑫祥”励志奖学金二等奖

12位同学荣获“鑫祥”励志奖学金三等奖

林郡等37位学子分别获得一、二、三等“龙兴彩虹”励志奖学金。

获奖学生代表作展示

        暖阳初绽,从蓓蕾初绽到累累硕果,每一个荣誉离不开学院和学校的大力支持,离不开专业老师孜孜不倦的培育指导,也更离不开参赛学子持之以恒的投入与出色表现。大会的第四项议程由四名获奖学生代表对获奖项目进行汇报与展示。

1、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杨沄等同学

2、第六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研究生陈嘉怡

3、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林郡等同学


4、浙江省第十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杨智雅

        项目的展示过程中,获奖同学先后分享了项目的目的意义、创作历程、团队介绍、经营管理、比赛的心得体会等,并通过分享一手经验,交流心得,为广大同学提供了有效的信息参考,为此次“赛季风”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智力支持。

第十三届“赛季风”启动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三届“赛季风”启动。领导们一起按动启动按钮,伴随着倒计时读秒,第十三届“赛季风”的号角正式吹响。希望广大学子秉承“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温大校训精神和“崇文、尚美、精艺”的学院育人理念,尽现艺术才华,逐梦青春,奋楫扬帆,踏浪而行,在历练中成长,在耕耘中收获,在磨砺中绽放精彩。

        最后,预祝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三届“赛季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