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我院召开“考研服务月“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11-27 编辑:美院 流览量:

11月21日下午,美院2B4001教室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考研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邀请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振海,研究生班主任徐超老师、校友刘秀娜学姐。大四的考研学子以及大三的各班代表参加会议。

虽然是中午的午休时间,但是同学们依旧准时到场,并且积极的写下了考研所需的诉求。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流程,首先杨书记通过精彩激昂的动员讲话,以自身考研经历为例,鼓舞了同学们对于考研的热忱,同时他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许多考研诉求提出了一些解决的方案,力求达到为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安静温馨的考研环境的目标。远在杭州的校友刘秀娜学姐,特地赶来参加这次活动,分享了许多的考研经验,她指导大家如何把握考研的最后一个月,着重强调了制定详细计划的重要性,并将做题的小技巧,分析题目的技巧,以及在考场上心态把握的技巧等等许多知识传授给了大家。随后徐超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一些报考志愿的相关建议,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针对研究生教育的相关资源。他提出要准备充分,奋力冲刺最后一个月,考研的成功贵在坚持。在活动的最后,杨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相关的考研奖励办法,使得现场的考研热情高涨。

此次启动仪式进行十分顺利,无论是大四考研学子还是大三的班级代表,都收获良多。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