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展赛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赛资讯

关于公布浙江省第十九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类别与主题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4-29 编辑:杨永利 流览量:

各高校:

经面向全省参赛高校主题征集、竞赛组委会研究讨论决定,现将浙江省第十九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的类别和主题(类型)公布如下:

一、本届大赛类别设置

为更好地适应多媒体领域的时代发展,体现本项赛事服务大学生创新教育,服务技术前沿和产业需求的目标,在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指导委员会的建议指导下,经过大赛组委会专家委员审议,本届比赛取消“网站”类别,增加“VR/AR”类别。

本届参赛作品共设“教育资源开发应用类”(含交互式课件、微课、移动应用)、“海报”、“动画”、“微电影”和“VR/AR”共五个类别。

二、本届大赛主题设置

本届参赛作品各类别的主题如下:

(1)教育资源开发应用类:

·交互式课件:主题为“诗画浙江”;

·微课:主题为“诗画浙江”,要求不少于3个视频,每个视频时间为3-8分钟(含3分钟、8分钟);

·移动应用:主题为“诗画浙江”,类型为APP;

(2)海报类:主题为“浙江诗路行”,要求为系列海报(不少于3幅作品);

(3)动画类:主题为“浙江诗路行”,片长5分钟以内(含5分钟);

(4)微电影:主题为“浙江诗路行”,类型限于剧情短片(含纪录片),片长8分钟以内(含8分钟)。

(5)VR/AR,主题为“浙江诗路行”或“VR+文化创意”二选一,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主题方向:VR/AR+信息服务、动漫游戏、设计服务现代传媒、艺术品业、教育培训、休闲旅游、文化会展等。

                                                                             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委员会

                      2020.4.28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