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温州日报:国旗下畅谈中国梦 温大学子做蛋糕庆祝国庆


发表时间:2013-10-08 编辑: 流览量:

本报讯 (陈赛慧 叶星 孙余丹) 做蛋糕,诉梦想,国旗下为祖国母亲庆生。昨日上午,温州大学30多名学生在国旗下举行了一场座谈会,以迎接祖国母亲第64个生日。同时,该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联手制作的生日蛋糕在校园里展出。

  座谈会现场,来自全校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30余位大学生以迎国庆,畅谈中国梦为主题,在庄严的国旗下纷纷畅谈他们的理想与追求。美术与设计学院2012级美术专业学生何瑶立志成为一名乡村画家。她说:我热爱乡村的自然之美,更加热爱乡村的淳朴民风。我将到农村中去,感受新农村的精神风貌和美好生活,激发创作灵感,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展示农村的新面貌、新风尚,让最美乡村成为最美画作。

  活动负责人杨振海老师告诉记者,在节日气氛浓郁的国庆日举办座谈会,旨在让大学生的心与祖国紧紧相连,以实际行动迎接祖国母亲的生日。此外,美术学院的学生用卡纸、颜料,利用近一周的时间制作了特殊的生日蛋糕,并在校园里持续展出。
  相关链接:http://wzrb.66wz.com/html/2013-10/02/content_1524154.htm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