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温州网:温大美术与设计学院2014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发表时间:2014-05-28 编辑: 流览量:

 

    温州网讯 又一年的毕业季即将到来,各地高校学子用各种不同的方式来纪念自己的青春。5月27日,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14届毕业作品展在市展览馆开幕,此次作品展有美术学、艺术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服装展示设计等四个本科专业7个专业方向182位毕业生参与,共展出创作作品65幅、设计作品200余件。

    作为浙江省重点专业的鞋靴设计专业,此次共有24名毕业生参加展览。每位同学设计并制作两个系列的鞋靴作品,其设计主题大多来自企业的实际,分为女鞋、男鞋、童鞋和休闲鞋四大类别。展示个性和理念的橱窗设计,将动与静的结合完美体现,多元素的碰撞在这里显得更为融合。

此次作品展艺术形式琳琅满目、丰富多彩,创作理念大胆创新,充分展现了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办学特色。此外,作品展共展示10天,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看。

[编辑: 张如如]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