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温州商报:温大学子毕业作品展昨起开展


发表时间:2015-05-14 编辑: 流览量:

       商报讯(见习记者 金灵乐)便携式车载净化器,传统鼓融合现代蓝牙音响设计的鼓音,夸张而不失美感的创意Z字熠熠裥裙……昨天,在市文化馆举办的温大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作品展上,学生们天马行空的创意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本次展览分“美术作品展”和“设计作品展”两个展区,共展出了中国画、油画、水彩等绘画作品100余幅,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展示设计、鞋靴设计等设计作品200余件,集中呈现了229名毕业生的创作成果。其中,17套时尚家居产品还将在展览期间标价竞卖。

       据悉,此次展览是由市委宣传部和温州大学联合主办的“温大时尚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20日。另外,时尚月中的“时尚与文创学术论坛”和动态展“时尚温州·万物生长暨2015届风笛杯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发布会”将于5月23日在温州铂尔曼酒店举办。
wzed.66wz.com/html/2015-05/14/content_1817200.htm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