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浙江省文化馆—浙江艺术网:创意永不毕业,青春一直在场——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15届毕业作品展


发表时间:2015-05-14 编辑: 流览量:



         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大学主办,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温州市文化馆承办“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15届毕业作品展”于5月13日开展,展期8天,至20日闭展。
        此次展览分“美术作品展”与“设计作品展”两个展区,共展出中国画、油画、水彩等绘画作品100余幅,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展示设计、鞋靴设计等设计作品200余件,集中呈现了229名毕业生的创作成果。
        在这里,你会通过一组造型可爱的女鞋感受“致童年”的情怀;你会在服装橱窗展示设计中体会到梵高绘画的热烈;你也会发现,温州人熟悉的鼓词可以有令我们备感亲切的品牌形象;你还会看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在传统的国画和油画等艺术形式中产生了陌生效果。在这里,你也许为一个结合了摇椅与秋千的座椅设计莞尔一笑,为脱俗的“闲尘”家具而内心一动,不用急,17套时尚家居产品将在展览期间标价竞卖。
        从题材多样、尚美求新的中国画和油画,到追求跨界、多种媒介并用的视觉传达设计,到涵盖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城市规划的环境设计,到大胆创新、寓古于今的鞋靴设计,到兼顾功能、美感、情感并追求量产可行性的工业设计,年轻的毕业生们经验未必老道、技巧未必圆熟,但他们用绝对真诚的心灵描绘与设计当代生活的多个方面。这样的展览,也是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办学特色的一次直观展示。

www.zjart.com//news_detail.aspx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