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关于“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0-09-27 编辑:美院 流览量:

各位师生:

根据《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 ,我院“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酝酿提名情况和广泛征求意见考察,经学院党委研究,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核,确定9名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6名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现予以公示。


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情况

(按姓氏笔画为序)


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情况

(按姓氏笔画为序)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7日至10月9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情况和问题,任何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形式反映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需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示负责。学院将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

联系方式:0577-86689191

邮箱地址:msxy@wzu.edu.cn

中共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27日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