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党的光辉历程”PPT大赛通知


发表时间:2011-06-03 编辑: 流览量:

一、活动主题:

献礼建党9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二、活动目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恰逢温州大学首届党代会即将召开,为了给党的90周年献礼,向温州大学首届党代会致敬,我们特举办此次比赛,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三、参赛条件:

温州大学全体全日制学生;自主以个人或小组形式报名(每组最多不超过3人)

四、活动说明:

活动以为建党90周年献礼,向温州大学首届党代会致敬为目的。充分放飞我校学生的想象力也展示当代大学生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以及故此次PPT设计大赛有自己鲜明的主题。

五、活动流程:

        作品提交时间:65~610

报名方式:电子版发送到mytwzzb@163.com,纸质彩印稿上交到美术与设计学院235学生会办公室

联系人:  国锋:672236

张洪敏:682863 

袁炜楠:678298  

联系QQ群:42155475

六、参赛规则:

1.作品必须主题突出,图文并茂,形式多样,结构清晰,色彩丰富,设计思路明确。

 

2.ppt页数要求不少于30张,素材自由到网上搜集、选择和加工,不可按部就班,如若发现做自动放弃比赛处理。

附件:报名表

 

 

 

 

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组织部

201163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