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郑信军带队赴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29 编辑: 流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为加强校地合作,深化校企产教融合,充分发挥行业资源、校友企业更好地服务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7月28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郑信军带队调研走访浙江视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叶正飞、副院长胡文超、党委副书记叶如芳、环境设计系教师黄玫玮、叶和生、郑敬玉等陪同调研走访。

校领导郑信军带队调研浙江视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校企双方深入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郑信军介绍了温州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办学成果。他表示,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服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服务搭台,也是校企深化产教融合,服务行业企业的重要举措,双方要立足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聚焦人才培养和合作质量双提升,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郑部长也向在企校友表达学校慰问,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将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着力加强校友与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融合与合作,希望与校友企业、行业协会能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校领导郑信军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美术与设计学院优秀校友、浙江视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州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杨越嶂对母校领导郑信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温州建筑装饰行业和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的人才发展与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也表达了希望能与母校共同加强人才共育、项目共建方面深度合作的意愿。

浙江视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越嶂发言


会上,学院教师与企业代表围绕育才引才、就业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举行了校企产教融合签约仪式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郑信军委员为浙江视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