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视觉”——17服装与服饰设计3班课程联展


发表时间:2020-12-07 编辑:黄呼 流览量:

        2020年11月30-12月8日,由叶茜老师、李勋祥老师、韩阳老师、叶婷老师指导的17服装与服饰设计3班橱窗设计课程、橱窗设计VR展示课程、配饰品陈列课程、创意设计课程四课程联展在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楼一楼大厅展出。展出的一件件作品,不仅充分展现了班级同学的专业能力,而且有力体现了美院的艺术风采!

        当你打开这个“视界”,看到的是橱窗设计的奇思妙想、VR展示的身临其境、配饰品陈列的视觉体验以及创意设计的各种可能......

        从思维创意到设计,也许是生活中某一个小画面、一个小摆件、一段话、一个表情......这些不经意的东西,往往会使人突发奇想,你可以将灵感迸发,再到体验亲身制作的过程。也许你在为设计实施而绞尽脑汁,也许想过放弃,但你依然坚持完成了你心中的作品,这就是“视界”的魅力。

        此次展览一方面是为了向全学院展示我们陈列展示班级的学习成果,传播我们独特的课程文化;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与其他相关班级的同学老师们进行艺术交流,一同品味。

        课程展出当天,引起了不少老师和同学们驻足,停下脚步欣赏的作品。通过这次课程展览,不仅仅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服装展示设计方向专业重要性、独特性、趣味性,也让大家都看到并认可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专业水平,更是提供了师生们互相交流的平台。同学们也因此领略到橱窗设计的魅力与理念,开阔了自己的眼界,欣赏了不同的课程文化。

                                                                 (材料提供者:王欣雨)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