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第二次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0-09-23 编辑:王健 流览量:

9月23日上午,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第二次专题会在2B216会议室召开,院长谢子静、党委副书记杨丽君、副院长胡文超、副院长顾任飞出席,各科室负责人、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谢子静院长主持。

会上,谢子静院长回顾了8月24日关于“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第一次专题调研会的主要会议精神,并对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提出的有关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建议以及各自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意见反馈。

随后,杨丽君副书记、胡文超副院长、顾任飞副院长分别围绕着“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有关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科研、服务地方、国际合作等工作任务与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展开激烈讨论。

最后,谢子静院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和锚定创建“省市共建”省重点校、“升博”、创建以侨为特色高校三大目标的关键期,学院的事业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各系应乘势而上,紧紧围绕着学校的三大发展目标和学院“建设具有较强办学实力、特色鲜明的省内高水平艺术学院”的目标定位,认真研究、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尤其要对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八大方面作深入分析研究,推动学院在新的起点上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