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行政教师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9-17 编辑:王健 流览量:

2020年9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行政教师工作会议,学院院长谢子静、党委副书记杨丽君、副院长胡文超等出席会议,全体行政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谢子静主持。

会上,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丽、教务科科长黄呼尔励、学工科科长杨鹏、实验中心副主任倪伟伟围绕着科室的常规工作及重点工作分别作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今年上半年,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学院的行政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及实验教学等稳步推进,尤其在人才引进、线上教学、研究生招生答辩、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成效显著。上半年的疫情防控有成效,学院发展有突破,实现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两不误。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教师纷纷发言,针对学院行政效能提升、教学管理优化及学风改进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杨丽君副书记、胡文超副院长和与会老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最后,谢子静院长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及全体行政教师在疫情之下开展各项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行政教师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我院行政队伍是一支年轻有朝气、乐观有思想、团结有温度的队伍。她希望,全体行政教师要树立大局意识,站位要有高度;要树立服务意识,服务要精准;要树立学习意识,业务技能要有提高;树立合作意识,自我定位要准确;要树立科学意识,工作要有规划。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