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引进博士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9-16 编辑:王健 流览量:

2020年9月16日,在2B216会议室召开我院新引进博士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胡文超、顾任飞出席会议,美术系主任陈旭海、国画教研室主任楼晓勉、色彩教研室主任丁海涵、院办主任张丽以及全体新引进博士参加会议。本次座谈会由谢子静院长主持。



会上,4位新引进博士依次发言,对教科研工作、思想等方面与学院领导、系主任分享心得、交流体会。在谈及人才待遇、职称评审、教材资源、办公用房、未来规划等议题时,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对于新引进博士提出的相关问题,与会的学院领导、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均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谢子静院长向新教师介绍了温州大学及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办学相关情况,并代表学院对新入职博士加盟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新入职博士是学院发展的新生力量,是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她希望,新老师在新环境下加强交流合作,尽快融入团队;在新岗位上积极思考探索,实现成果积累;在新角色下努力工作,推动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和成就。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