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建设清廉美院 为发展保驾护航——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美院”建设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5-28 编辑:杨永利 流览量:

5月2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楼2B 4001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美院”建设推进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院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学院全体纪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丽君主持。

会上,杨丽君副书记传达了温州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温大”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温大监察专员杨林书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清廉之基”,加强组织建设、打造“清廉之柱”,加强作风建设、营造“清廉之风”,加强监督执纪、构建“清廉之治”,切实扛起“三个地”的使命担当,全面落实“四责协同”机制,一体推进“三不”建设,立德树人、勠力同心,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叶正飞书记就加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重要部署,强调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把思想建设作为总开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要把组织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夯实学院事业发展的基础;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政风、院风、教风、学风;五是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上,学院院长谢子静和党委书记叶正飞与学院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两个责任书,学院每位中层干部都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夯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之后,杨丽君副书记为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做题为“建设清廉美院,为发展保驾护航”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