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9级迎新系列报道四】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扬帆起航!


发表时间:2019-09-07 编辑:美院 流览量:

新起点新征程,9月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岩松堂雁山厅隆重举行。莅临现场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各系、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新生班主任。本次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叶正飞主持。

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老师莅临现场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美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升国旗奏国歌    

紧接着,美术与设计学院谢子静院长致辞。谢院长首先热烈祝贺和欢迎新同学加入温大美院大家庭,向大家介绍了美院的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设和办学成果,并热切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把握时代脉搏,自觉学习、积极实践、勇于担当,成为拥有扎实专业功底和良好艺术素养的优秀人才,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好青年。

谢子静院长致辞

教师代表叶婷博士发言。叶老师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用生动的比喻告诉同学们什么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具有的生活,鼓励大家注重积累敢于磨炼,能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不断地充实提升自己、不负大学时代的青春韶华。

教师代表叶婷博士发言

老生代表陈晨同学现场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在专业学习和心态培养方面给新生们提出许多有价值的建议。从自身角度阐述“越努力,越幸运”的人生哲理。

老生代表陈晨发言

新生代表崔帅同学一边讲述着初入大学的迷茫,一边呼吁大家面向未来,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集体,带着对知识的渴望继续开拓进取,完成自己最初的理想,不负宝贵的青春时光。

新生代表崔帅发言

280多名新生加入美院、结缘温大、结缘温州,学院院长精心为新生们准备了院长“文化礼包”:三本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瓯江风云》,和《艺术与人生》以及每生一支毛笔,让新生了解热爱温州、更加热爱艺术、做新时代好青年。学生代表们庄重地从谢子静院长手中接过沉甸甸的礼盒,将这份关怀传递到每一位同学之间,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把美院各位领导老师对他们的期望牢记心底、奋发图强,谱写美好的大学精彩篇章。

谢院长赠送新生文化礼品

        最后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热情澎湃的校歌声中拉下帷幕。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