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报道之三十三】——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8-09-28 编辑:美院 流览量:

2018年9月27日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动员大会于雁山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委指导老师李雪涛老师、16、17级班长、纪检委员以及18级全体同学。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学风动员,由学风纪检部部长吴瑞生汇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学风考勤情况并分析各班级的出勤情况。学风纪检部部长李树朋随后宣读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优秀纪检委员名单并邀请李雪涛老师进行颁奖。紧接着,李雪涛老师着重介绍了本学期学风工作内容,尤其强调本学期将严抓上课迟到、旷课等违规行为,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风日常工作。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班级团日活动工作介绍与成果分享,李雪涛老师为获得2017-2018年度院优秀团日活动的班级颁奖,随后办公室部长陈励伟为大家介绍团日活动并展示了优秀班级团日活动的照片。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是团委学生会活动介绍,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颜公布“荧光定向活力美院”获奖班级并由李雪涛老师进行颁奖。接着,同学们倾听了解了校运会报名细节、新媒体推送注意事项及志愿者守则。最后,团委学生会主席陈晨介绍了本学期团学特色活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丰富课余生活。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已经充分认识到“学生的本分还是学习”这句话的本质。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都将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为学院和学生自身的发展创造一片更广阔的天地。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