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报道之二十二】——“梅泉支教,载梦小舟”之伞上书画


发表时间:2018-05-30 编辑:美院 流览量:

5月19日,温大美术与设计学院“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如期来到了梅泉社区文化礼堂,进行了主题为“伞上书画”的志愿活动。

今天的天气没有像往日一样炎热,刚下的雨使得空气中有着淡淡的潮湿,志愿者们再次相约梅泉社区,给小朋友们带去欢乐。小朋友们人手一把小巧的空白油纸伞,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准备好所需要涂鸦的丙烯颜料以及画笔,在一切准备就绪后,大家的情绪高涨起来,纷纷在伞上龙飞凤舞地画起来。有画梅花的,有画彩虹的,有画美少女战士的,还有抽象画!大家的想象力非常地丰富,油纸伞一张一收,美妙的画卷就在眼前绽开。当然,一番作画之后,小朋友们还可以领到小奖品。今天的梅泉,很快进入尾声,不禁感叹:快乐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一把把小小的伞,不仅仅只是一把普通的工具,当通过一笔笔的绘画,不断地进行修饰,将自身内心的真实想法表现在伞面上,更多地是演绎出了伞文化的真谛。小朋友们也是越来越有耐心地对待自己的作品画面,认真的样子非常可爱,这让志愿者们也感到非常欣喜。大大的雨里,志愿者们依旧在梅泉社区等待小朋友们,依旧迎接小朋友们的笑容。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