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之二十一】——五班十星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8-05-30 编辑:美院 流览量:

5月18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2018学年五班十星交流会在2B-4001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科李雪涛老师,上一届五班十星代表,以及15-17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

会议首先由李雪涛老师为我们主要介绍五班十星的具体评选办法。老师强调创建和评选“五班”,要坚持“重在创建,严格评审,以评促建”的原则,采取班级自评、学院学风建设委员会评定、报学院学生科审核的评审办法。“十星”分别有学习之星、自强之星、才艺之星等等。老师鼓励更多的班级和个人踊跃参加评选!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由上届的“五班十星”代表登台演讲,分别向我们介绍了ppt制作方法和展示经验以及个人材料准备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由李雪涛老师对近期的学风工作做出总结。

此次会议明确了2017-2018学年五班十星评选的具体方法。进一步推动我院班级学风建设,有效发挥个人优秀品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班委们能够有效传达评选信息。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美院的学风建设会越来越好。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