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党员美育工程之二:环保温大 美院党员在行动


发表时间:2008-11-25 编辑: 流览量:

 

 

为进一步响应我校优秀学生党员引领工程号召,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构建温大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美术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于1119日下午开展党员美育工程之二之美化温大校园活动,活动以党员美育工程:引领美的生活,锻铸生活的美为主题,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加了活动。

 

19日下午1点,该学生支部的所有党员为这次活动忙碌起来。此次行动将党员分成四组,分赴不同校图书馆、A区公寓区等地进行清理。大家各自都拿着环保袋,来到学校的马路,过道,绿化区,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清洁行动。大家都不怕脏不怕累,经过2个小时左右的努力,校园的一些生死角呈现出一个崭新的面貌。随后党员们还进行了及时的环保宣传,并对遇到的一些同学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礼貌说明和提醒,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美化温大的活动是发扬党员服务群众的一次重要举措,更是进一步宏扬党员积极性和实现党员义务的行动,更好地实践学生党员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在随后的党员服务群众系列活动中,学生第二支部的党员们还将深入寝室,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