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赛季风之“童鞋创新设计大赛”比赛如火如荼进展


发表时间:2008-11-26 编辑: 流览量:

 

美术与设计学院赛季风之“童鞋创新设计大赛”比赛日前进展顺利。活动自2008年1020面向全校开赛以来,以“激发学生创新设计思维,提高学生专业综合素质”为主旨,受到了全校同学的热切关注。

 

截至日前,全校已有9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的报名,共有60余幅作品已交至评委会,专业学生参与覆盖面达90%以上。本次参赛作品主要分为实物类和效果图类,很多大一新生也积极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将其独有的活力注入到了自己的作品中,受到指导老师的好评。

     

      此次活动将于12月初进行最终评比,获奖者作品将被最终推荐至浙江省“牧童杯”童鞋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进行更高规格的赛事角逐。“理想融入创作,艺术改变生活”,相信赛季风系列活动将我们的校园拂来不一样的艺术清风。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