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闪动你我,魅力校园”――记美术与设计学院女生节之化妆大赛


发表时间:2009-03-09 编辑: 流览量: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最靓丽的风采,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38日举办了以闪动你我,魅力校园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之化妆大赛,并邀请了学院的化妆班老师、某知名美容院店长,社团联win girl 俱乐部会长等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20位选手参加,以舞台妆为题既可体现选手的化妆技术,又可充分发挥选手的想象思维。下午2点,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根据各自模特的脸型及服装搭配设计舞台妆的主题。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在选手们精心装扮下,模特们或典雅、或时尚、或妩媚、或清新的妆容得到了评委充分的肯定。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个性魅力的舞台,更为女生们在未来就业增加了技能筹码,也为“三八”女生节增添了一抹亮色。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