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09-03-09 编辑: 流览量:

 

    3月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书记张敏,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彩莲主持。

  
    本次党务会议有三个议题。首先,郑彩莲宣读了党总支部委员、支部书记名单及其分工情况,她希望在上级组织领导下,大家齐心协力,尽职尽责做好学院党建工作,为学院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08-09学年第二学期是学院发展极其关键的一个学期,两院合并后,党总支部高瞻远瞩,统筹规划,拟定了《党总支部08-09第二学期工作计划》。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讨论学院党总支部计划,为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和学院的发展建设把握了方向,凝聚了人心,提高了信心。
  
    最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讨论了《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就原文件讨论稿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形成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