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科学发展观践行计划”之基础篇(六)


发表时间:2009-04-02 编辑: 流览量: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学生干部接待日活动

3月22日晚6点30分,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B4001举行了美术与设计学院首届“学生干部接待日”活动。此次团学接待日是以“服务号列车”为主题,涉及团学工作,学院建设等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难点问题。

 

会议由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吴志斌主持,院学生会主席团蒋涛、张心波、许丹丹以及学习部、宣传部、组织部、生活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等部门负责人和全院近7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我校十佳大学生朱娜妮学姐,和我院首个英语过六级的蔡楚宁同学,为与会者解答学习工作难题现身说法。

 

会议主要有三个议程。首先活动方给来宾播放了一个关于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过的系列精品活动。荧屏上出现了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她们的热情洒脱给在坐各位带来无限笑意。然后主持人公布上学期获我院各类荣誉称号的名单,包括团雪工作优秀创新奖等新奖项,鼓励先进。紧接着是颁奖仪式。简单的仪式之后,会议最后一项为主体项目,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入坐到各学生代表席上,与同学们一起畅谈学院团学工作,学习生活等各类重难点问题。

 

    此次团学接待日是美术与设计学院首届团学干部接待日,目的在于在学生与学院之间架设一座桥梁,更便于团委学生会能够帮助同学解决日常,学习问题,并将问题有效地反馈到学院,帮助学院制定梳理行之有效的“人才培养方案”,最终响应了为同学服务的活动宗旨。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