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科学发展观践行计划”之基础篇(五)


发表时间:2009-04-02 编辑: 流览量: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学习实践活动讨论会召开

    4月1日下午2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工党员学习实践活动讨论会。会议由郑彩莲副书记主持。

   

    会上,郑书记就各支部的相关学习实践方案作总体的方向说明,并指出方案制定重在五调,分别为“重视调研的过程、重视调研的项目负责人制、重视调研的方式、重视调研的项目、重视调研的成果”,为下一步分层调研的科学性指明了方向。并就“人才培养方案”、“展赛规划”、“服务地方”等方案中的热点问题对接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支部负责人各司其职,认真有效地规划、完成各项任务。

 

    简单的大型讨论会后,全体党员随后按支部划分成五小组进行进一步深度的讨论调研。各小组均从各自专业特色出发,提出了颇多对师生党员个人提升与服务社会,同时发挥学院影响力的中肯意见,成为各支部“科学发展观践行计划”初步方案的基础材料。讨论调研会气氛轻松活跃,受到广大教职工党员的欢迎及肯定。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